2019/3/4

《和路迪士尼小傳:米奇前的人生》:成功前的挫折

0







現在我們都知道迪士尼有多成功,但是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在成功之前卻失敗得很透徹,觀眾當然知道他最終會創造出米奇老鼠,建立到巨大的娛樂王國,但作為當事人,遭遇這麼多次的失敗和挫折,實在很難說服自己不放棄。

華特建立的第一間工作室入不敷支,最終宣告破產,其後賣掉所有家當換來一張前往加州的單車火車票,銳意在荷里活發展,其後他再立工作室,收入卻依然低迷,沒錢支付工資,職員都被挖角,又面對被壓價的不平等合約,真的能堅持下去嗎?

成功的人往往寥寥可數,而大部份不成功的人都是因為在成功之前就放棄了。可是誰又能保證堅持下去就能成功呢?這當然是一個勵志故事,每個人都希望成功,每個人都希望夢想能夠達成,只是如果欠缺能力和能耐,永遠也談不上成功。

《和路迪士尼小傳:米奇前的人生》(Walt Before Mickey)電影拍得平鋪直敘,不過不失,想了解華特迪士尼事跡的觀眾不妨一看,否則這電影其實沒有甚麼出彩之處。

---------------------------------------------------
官方故事大綱:
本片描述了年輕的華特迪士尼從密蘇里州到好萊塢的人生軌跡,在這段期間他經歷幾番重大轉折、談了幾筆不太有利的生意,並展開一段剛萌芽的戀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