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9

電視目錄

0






日本
《重啟人生》:人生必看日劇
《寫不出來》:一齣劇集的誕生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在艱難的日子也要加油
《伊藤君A到E》:一男配五女?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回到過去跟兇手對弈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戀愛只佔人生的一部份
《家政婦三田》:總能夠得到救贖
《螢之光》:魚乾女的愛情大作戰
《GM~跳舞的醫生》:充滿歡樂的醫療劇
《飛特族買個家》:衝擊,然後成長
《十年後依然愛你》:就是無法不愛你
《零秒出手》:裝備好自己吧
《真我霓裳》:輕鬆悅目的時尚日劇
《欺詐遊戲》:鬥智鬥心理鬥人性鬥爾虞我詐
《仁者俠醫》:如果歷史可以改變
《沒有玫瑰的花店》:因為信,所以愛
《Love Shuffle》:愛情大兜亂中尋覓真愛
《神探伽利略》:因為福山雅治,所以迷上了
《MR. Brain》:木村失去魅力之作
《Change》:準備好改變沒有
《絕對彼氏》:你遇到理想伴侶了嗎?
《飆風引擎》:發動心中引擎,全速前進

外國
《星期三》:就算全世界不喜歡我
《罪人的真相》:沒有無緣無故的殺人
《那時那刻》: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捍衛我兒》:信任不信任也是我兒
《三人要守密,二人得死去》:結局要多爆才會引發話題?
《香水》:為了得到愛
《反叛的愛》:禁忌讓愛情更純粹
《戀愛挑戰書》:聖誕青春純愛劇
《后翼棄兵》:型,真心型
《Emily in Paris》:賞心悅目就夠了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最核心的自己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
《陰宅異事》:玩轉時間線的鬼片
《魂斷之屋》:法國懸疑迷你劇
《碳變》:好奇害死貓
《怪奇物語》:懸疑•懷舊•異形•異能
《雙面姬絲》:女殺人犯的自白
《閃電俠》:超好看的超級英雄電視劇
《時空旅行者》:玩出新意的時空片
《X你的世界末日》:不管世界有多爛
《破案神探》:新型犯罪電影
《新世紀福爾摩斯》與電影感
《Glee》:Just Be Yourself
《讀心神探》VS《Lie to Me》
ER
這個愛情故事,追了很多年
《仁心仁術》:匆匆便過去

台灣
《海派甜心》:前段爆笑後段感動
《福氣又安康》:無法投入的愛情
我是偏執狂之《王子變青蛙》

香港
《女人俱樂部》
《都市的童話》:一個美麗的回憶

韓國
《社內相親》:輕鬆愛情喜劇
《不瘋不狂不愛你》:瘋子之間的相濡以沫
《我是遺物整理師》:萬一生命戛然而止
《九回時間旅行》:超精彩,但好虐心啊
《Triple》:三男三女交織的故事

動畫
《名偵探柯南》:簡單但精彩的推理
《日式麵包王》:最誇張的反應、最多的crossover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