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1

《閃電俠》:超好看的超級英雄電視劇

4








看完《正義聯盟》之後,就開始追看電視劇《閃電俠》,也許現在才追看這電視劇實在太慢了,畢竟這齣口碑極好的電視劇已在播放第四季了。

當初以為這不過是一段的超級英雄電影,每集40分鐘對付一個壞蛋,看來完全沒有負擔,但結果大失預算,因為我完全沒想過《閃電俠》的追看性這麼強,真的好好看呀。 

除了劇情一集比一集緊湊之外,每個角色的個性也非常鮮明,觀眾很快便投入到這個超級英雄世界,為他們的遭遇而悲喜。基本上大部份角色也討好,就是女主角的性格太煩人,不明白主角為甚麼對她情有獨鍾。《正義聯盟》的閃電俠總是笑嬉嬉,但在電視劇中,閃電俠卻可說是一個悲劇人物,看得觀眾滿心痛的。

電視劇的閃電俠不是單靠速度取勝,他背後有一個全天候支持他的團隊,為他提供最強的技術支援,又會分析最佳作戰策略,看著他們一起合作對抗壞蛋比看他單打獨鬥興趣倍增。


《閃電俠》的劇情常常有出人意表的發展,每一集都帶有很強的懸念,讓人想一直追看下去。

另一個我覺得好看的原因,肯定是因為閃電俠不只跑得快,還可以快到穿越時空,可以闖進過去未來,對於改變歷史扭轉未來有多重演繹,而到了第二季更出現平衡宇宙,完全是我最愛的那杯茶。第三季講述扭轉過去的可怕,即使是閃電俠也承受不起,而可以預見未來,又是否可以扭轉將會發生的事?第四季的節奏相對輕鬆,行動最快與思想最快的人對決,


除了每一至兩集有一個小壞蛋之外,每季都有一個大魔頭。第一季的大魔頭超有型的,幸好到了第二季換個角色繼續登場。第一至三季的大魔頭都要觀眾慢慢競猜,而第四季的大魔頭卻是一早出場,但即使知道誰是大魔頭,還是無法阻止他一步一步變強。

一口氣追看完第一、二季,後來等Netflix出了第三季後,看完第三季又忍不住跟隨美國播放的步伐追完第四季。《閃電俠》第四季剛剛結束,要等好一陣子才能看第五季了。


《閃電俠》不時與《綠箭俠》、《女超人》和《明日傳奇》聯動,四劇人物互相穿插,也很有趣。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6/12/2018

好看!女超人都不錯。

6/15/2018

@Jitda Hui

我個女說女超人好睇D,但我還未開始追看女超人,只看過聯動那幾集

6/24/2018

@Kitty Leung女超的愛情線多點。還有搞笑角式也多。特效方面,也用不少心思!

6/26/2018

@Jitda Hui
這樣聽來很吸引,我現在追緊<金裝律師>,一於睇完<金裝律師>開始追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