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1

《弊傢伙,搞大咗》:公式意外懷孕電影

3






愛情電影的套路不多,如果是講一夜情懷孕的電影更是完全公式化。

而明知道一切都按公式而行,我還是會追看這些愛情喜劇,大概就是喜歡一切的公式化,無論有多艱難,最後也一定是happy ending。

《弊傢伙,搞大咗》就是講述男女主角一夜情後,女方發現懷孕,兩人嘗試交往,但男主角不務正業、不修邊幅,沒有工作只顧玩樂,而女主角則事業心強,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有沒有可能因為一個意料之外的嬰兒而改變一生呢?電影按照同類電影的所有套路,沒多也沒少。作為愛情喜劇,《弊傢伙,搞大咗》交足功課,笑料充足,而愛情部份則較難感動人,畢竟兩人真的相差太遠,很難令觀眾投入。

作為觀眾,很難理解樣靚身材正的女主角為甚麼會選擇其貌不樣的男主角,也很難理解放浪了幾十年的男主角會因為嬰兒而改變自己,真的是做戲咁做。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3 comments

6/22/2018

我覺得電影中美女愛醜男的橋段,全因政治正確的需要。就好像逢LGBT電影都要大力鼓掌(無論好看與否),而香港教育局因為要照顧社經地位低的人,不準教科書寫「廚房」,要改為「煮食的地方」!

6/22/2018

不准*

6/26/2018

@chestnutgirl

第一次聽廚房這回事,不過的確現在越來越多人住的地方沒有廚房可言

其實我不介意美女配醜男,只要那個醜男有可取之處,但在這電影中,大部份時間那個男主角也沒有任何可取,我實在不明白女主角為甚麼會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