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6

颱風天,隨便說說

0






l          老實說,我的心情還沒有完全回復,曾經擔心如果我一直無法回復好心情,那該怎麼辦。但是我真的相信,時間一定會治好我。
l          昨天去做facial,對方說我的皮膚像經歷了一次大地震。之前的努力經營統統化為烏有,又要重新開始了。
l          大概是因為我的心情不好,所以皮膚才會變差吧。都沒有心情了,又怎會理會自己的皮膚。
l          所以,為了自己的樣子著想,還是盡快開心點吧。
l          星期一掛一號風球時,大家似乎都有點期待八號風球的來臨,結果,今早真的掛上了八號風球,突如其來的一天假期,不管做甚麼都是賺到了。
l          昨晚的風雨聲來得有點誇張,吵了整整一夜,愛人不在身邊,一個人在風雨聲的雙人床上輾轉反側,有一點不安,又有一點思念。
l          在廚房只發現一些餅乾,以及一個我不吃的杯麵。有點惆悵,如果愛人在我身邊,他大概就會煮滿漢全席給我吃。。
l          中午朋友打電話邀請我到她家吃飯。噢,有朋友真好。L,謝謝妳。
l          在朋友的家吃飯時想,住家飯真好吃。此時,她一歲的兒子跌倒,左臉都撞瘀了,哭得有夠淒慘的。雖然與我沒有直接關係,但我在疑惑,如果我沒去她家,她的兒子還是會跌倒嗎?然後,有點內疚。
l          朋友的丈夫解決了我的一個電腦問題,真好。然後又發現了另一個電腦問題,不過我知道,這是習慣問題,適應新方法就好。
l          沒有touch pad,只用那紅點來控制電腦,手指都快抽筋了。
l          回家的途中買了兩個麵包和兩個杯麵,至少,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l          在網上找到《嫌疑犯X的獻身》的劇照和預告片,高興得立即放在自己的Blog中。
l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寫小說,但每天都拖拉著,看電影啦,看電視啦,上網啦,寫Blog啦,今年之內能完成的話,應該偷笑了。
l          發現我寫Blog的速度及不上我看電影的速度,終於還是決定不再每一齣電影也寫Blog(不是早已放棄了嗎?),但會在我看過的電影加一句感想,至少我會告訴你哪一齣不值得看。
l          我的Blog就快衝破500篇了,有點期待,不過這有甚麼好期待呢?
l          倒數第七天,如果你在我身邊,這個突然其來的假期,該會更開心吧。
l          好想八月快點過去。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