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不用擔心啦

0






擔心我早上不肯起床。(明明我就沒有因賴床而遲到過)
擔心我駕車不小心。(明明我的車牌考得比你早)
擔心我忘記入油。(明明上次的油根本還沒用光)
擔心我的早餐沒人照顧。(那是因為你照顧得我太好)
擔心我晚上不吃東西。(哎呀,至少還會吃餅乾啦)
擔心我在街上遇到狗。(其實我一眼關七,早就避開了)
擔心我走路不小心。(在街上跌倒的事其實十年難得一遇啊)
擔心我站也站不穩。(沒有人在旁邊扶我,我就不會跌啦)
擔心我忘記淋花。(晚上回去見到花謝了,就會記得淋花了)
擔心我關不好門窗。(我會記得關的啦)
擔心我會寂寞。(哈哈,你會打電話給我嘛,又可以回到煲電話粥的日子了)
總的來說,就是擔心我一個人不會照顧自己。(其實還好啦,又不是第一次分開)
----------------------------------------------------
愛人出差了,一別八天,對我放不下一萬個心。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他的心目中,根本就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一直生活於備受呵護的環境,出嫁前後都有人在好好照顧著我,所以形成一個感覺,我很需要人照顧(雖然事實的確如此)。
可是我想說的是,我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啊。
明明你就出過差很多次,明明我也單獨出門過好幾次,我不可能照顧不好自己的。
在沒有人照顧我的日子裏,我就會變得很成熟很小心的了。
所以,別擔心啦,也不用掛念我,只要我掛念你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