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

終於,我還是做了敗家女

0






我大概在幾個月前就嚷嚷要買新電腦。
當時的電腦又中毒了,而且只有40G的容量實在不夠(電腦公司已一再表示這電腦不可以加容量),後來買了外置harddisk,算是暫時緩解了問題。
早幾個星期前,電腦的無線上網出現問題,大部分時間也上不到網,我一直容忍著,心想,可以拖得一天是一天。
昨天,替電腦update完之後,C Drive竟然只剩下不到200MB,呵呵,這下不到我不下定決心買新電腦了。
我一直磨蹭著,就是希望那部電腦至少用上三年,結果還是等不到十一月的三周年紀念。
我之前一直考慮要買iMac,可是幾經考慮之下,還是決定買回LenovoR61i(我之前那部是IBMT43),iMac的一半價錢罷了。
可是,決定買R61i還得面對兩個選擇。一款是14.1Mon,可以downgradeXP,一款是15.1Mon,卻一定要用Vista,而且沒有手提電腦專用的Touch Pad,兩者相差1000元。
結果,以我這麼孤寒的性格,還是買了較平的一款,即是15.1Vista版。其實價錢不是主因,主要是因為我希望可以有大一點的Mon。雖然我之後就得重新適應Vista,以及沒有Touch Pad的日子了。
這一次,花了5999元,希望可以用超過三年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