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0

愛是最大的力量

0






之前不是一直說心情還未回復嗎?
那是因為我有事情未想通。
原來心藥真的需要心藥醫。
謝謝你前天解開了我的心結。
於是,之前一直說我氣色不好的同事,昨天突然說我的氣色終於好起來,腳步也變得踏實有力。
噢,心結一解除,人也不再輕浮。
我終於擺脫了個多月來的陰霾。
真的,很感激。
-------------------------------------------------
未來的事,總是無法掌握。
唯一肯定的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這就足夠了。
我們互相給予對方力量,愛就是最大的力量吧。
世事沒有完美,可是我一直相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很完美了。
幸福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也是。
-------------------------------------------------
今天你又要飛了,又有六個寂寥的晚上。
這一次,我會找表妹來陪我一晚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