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7

《仙樂飄飄處處聞》觀後雜感(與戲劇無關)

0






  • 周五欣賞《仙樂飄飄處處聞》舞台劇,精彩,但我更懷念電影的完美。
  • 令人意外的是,我們竟然坐在第一行(是的,票是我訂的,但我完全不知道我們會坐在第一行),演員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 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是,現場音樂竟然由Live Band演奏。Live Band就在我們前方下面,彎彎腰就能跟他們打招呼,有夠震撼的。
  • 歌曲大部份與電影相同,加入了數首新歌。

  • 女主角不算漂亮,但歌聲的確動人。

  • 男主角不算有型,沒辦法,電影中的男子角帥得令人透不到氣。
  • 吹毛求疵:那七位小孩不是全部也可愛,誰說小孩一定都可愛?

  • 現場不能拍照,我最守規矩了,所以只好拍場刊。

  • 我一直擔心三歲半的契女捱不完兩個半小時。雖然她很快失去耐性,但真的能坐到最後一刻,很厲害。
  • 觀賞舞台劇之前,送了這隻小熊給契女。我叫她替小熊改名,完全出乎意料,她替小熊改名“小人物"。別忘記,她才三歲半。

  • 小人物,我們都是小人物,但是我們都有自己的快樂與哀愁。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