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3

我到底有多幸運

0






昨天“鸚鵡"來襲,澳門到中午12:30才懸掛8號風球。

因為肯定晚上只會吃杯麵,而晚上表妹又會來我家睡,所以中午便與表妹一家到茶餐廳吃飯。

第一個幸運,我來到的時候,剛巧有車離開,於是我可以立即泊車。這裏平日不易找到車位呢。
飯後取車,看到三個消防員站在行人路抬頭望向對面的大廈,指指點點。

然後我發現行人路上有一個變了形的窗框,路上佈滿玻璃碎片,而我的車子,就泊在案發現場的最前面,距離窗框大概五步之遙,而車胎前面也是玻璃碎片。

當我查看車子有沒有受波及時,一個男人跑來對消防員說,他的車子被玻璃砸中,而他的車子其實泊在對面馬路。

我的車子最接近玻璃窗墮地現場,卻完好無缺,一點事也沒有。

幸運至此,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這是無網之災啊,車子被砸中只能嘆句倒楣,而現在的我,心存感激,幸運之神其實一直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對生活有甚麼不滿,就實在太不知好歹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