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8

這個愛情故事,追了很多年

, 2







又到《ER》講故事時間。

Ray回來了。

真是驚喜。

話說在《ER》眾多糾纏不清的愛情線中,最愛一定是Doug & Carol的愛情線。這個待他們回歸後再談。

而第二最愛就是Ray & Neela的愛情線。

我真係覺得這條愛情線很正。

話說NeelaMichael結婚後,Michael被派到伊拉克當兵。

Neela繼續留在芝加哥,為了節省租金,她和Ray合租一間屋(當時是因為他們上班的時間不同,大多數時候都不會同時出現在屋內)。

通常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都是釀製愛情故事的最佳場景。

Ray & Neela並沒有立即產生愛情。他們過了一段純粹的友誼,兩人放假時會租碟一起看,他們互相了解,互相扶持,互相排解寂寞。

然而,越走越近的結果是,產生了不該出現的愛情火花。可是Neela並沒有忘記已婚的身份,因此他們開始避忌起來,Neela更搬走了。

Michael其後回來,但只逗留了一段很短的時間就決定回去繼續當兵。Neela無法理解,但也不得不接受。過了沒多久,Michael竟然在伊拉克給炸死了。

Neela成為寡婦之後並沒有轉投Ray的懷抱,因為在她心裏,當她還是Michael的妻子時,曾經精神上出軌。她無法原諒自己,因此她寧可接受另一人(Tony),也不願意跟Ray交往。

Ray一直守護著她,看到NeelaTony交往,他心痛著,卻又無能為力。Ray無奈放棄,也試著跟其他人交往,重新生活。

只是對方在自己心中,依然舉足輕重,在在影響著情緒。

後來Tony的女朋友自殺,這令NeelaTony陷入痛苦的關係之中,無法自拔。這時候,NeelaRay終於一吻定情。

於是,三角關係正式形成。那夜,RayTony扭打起來,Neela看著他們為著自己爭執,不知道如何是好。

終於,NeelaTony提出分手,可是Ray只看到上半場,以為Neela選擇了Tony,因而黯然離去。Neela致電告訴Ray她的抉擇,可是Ray在接收她的留言時遇上車禍。

Ray因為這場車禍而雙腿截肢,並決定返回家鄉生活。

追看到這裏時,我呆了,真的想不到會發展成這樣。好不容易才終於決定走在一起,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然後,Ray就沒再出現。

我以為他不會再出現了,怎料那夜看到他,我跟Neela一樣驚喜萬分。

可是這夜他們又黯然分開。

好想他們在一起,後來在Facebook看到他們的結局。

Happy Ending,真好。

有人將他們的故事剪輯成短片,正。
(先來十大浪漫片段)
(Part 1冇聲)
(我可用了很多年來煲這段感情啊。看到開花結果,感動極了。)
PS. 星期一晚又忘記看《ER》,激死我啦。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0/09/2009

hihi 每一篇 blog 都 post 兩次真的萬無一失 初來 blogger 很多地方還未摸熟 要多多指教啊

10/09/2009

Hi 文妮
你是第一個yahoo blog友知道我這個地盤的,呵呵呵。
指教不敢講,不過有甚麼問題可以即管問,識答一定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