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今天真的很高興

0







今天,跟很多年沒見的舊同事見面。
從香港而來,還為我的水晶家族添置新成員。
驚喜又感動。
上一次見面,她跟我分享她的結婚照片。
今天,她的丈夫結伴同行。
風趣健談,很愉快的午餐。
然後,在熙來攘往的街上漫遊,邊走邊聊,很久沒聊得這麼痛快。
-----------------------------------------------
今天,在空檔買了一些必須品。
購物總能令一個女人高興。
雖然,付款後有那麼一刻的罪惡感。
-----------------------------------------------
今天,在音樂豆餐廳吃晚飯。
自從音樂豆搬了去旅遊塔之後,兩個星期內第三次光顧。
可見我有多喜歡這餐廳。
搬來旅遊塔之後,菜單豐富了。


(海南雞蛋包飯,好味道。)

上次來喝過蕃茄湯配芝士蛋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第二次點了另一款湯,還是覺得蕃茄湯好味。
這一晚再喝,真高興。

(明顯對焦不準,以及喝了一半才記得拍照的蕃茄湯)
-----------------------------------------------
今天,跟愛人一起看《醉爆伴郎團》。
香港上到落畫了,澳門現在才上映。
不愧一番期待,應該是今年看過最好笑的喜劇。
都說我比較喜歡看喜劇。
因為從戲院出來,滿心歡喜的。
整整一個晚上好心情。
-----------------------------------------------
今天,突然好想對愛人說:
我好愛好愛你。
有你在我身邊,無比高興。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