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因為你曾經出現過

1






我們都說人生無常。


猝逝的生命,最令人扼腕。


今天才知道,我一直追看的部落格Donald KwanDonald Kwan Leisure的作者Donald Kwan101日猝逝。


那天,他約了好友到戲院看戲。


結果,他失約了,永遠離開了大家。


看著Gary對他的追憶,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


Gary在一篇名為Love Love Love的網誌提到: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上一些目的,
一些要做的事情,雖然自己也許都不會知道,
或許連自己都不會認同,
但我們每個人所做的,都相互影響著不同的人
我相信,你曾經到來,
除了燃亮了我,
也給許多人帶來不同的快樂,希望,正能


我相信,因為你曾經出現過,為許多許多人帶來快樂,而這些快樂,是不會磨滅的。


懷念Donald Kwan


http://our-donald-kwan.blogspot.com/


---------------------------------------------------------


我絕對絕對無法想像失去愛人的滋味。


想一想也心痛。


眼淚便要湧出來。


一起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曾經如此美好而真實。


我自私,我無法承受這痛苦。


所以,所以在我離世之前,你絕對絕對不能離開。


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1 comment

10/14/2009

人生無常 所以要及時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