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夢見

2






昨天,夢見一位舊友,與她很暢快地傾偈。

醒來後,本來沒打算做甚麼的。

但在記下這個夢的同時,我突然想,何不找她見面呢?

於是,傳了短訊給對方,然後,便約了今天吃飯。

真實的飯局,沒有夢境那般暢快。

畢竟是許多年沒見面交談的人,雖然曾經天天相約一起返學放學,

可是,中學以後就只吃過一次飯,而且已經是許多年前的事。

交換一下近況,然後,便要開始找話題。

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圈子,共同話題似乎很少。

其實,誰的生活圈子會百分百相同?

只是跟自己相熟的朋友,Bilibala說一大堆,大家都覺得暢快。

跟舊朋友見面,我是enjoy的。

-----------------------------------------------------

因為昨天夢見你,

所以今天約會你。

愛人說,這個理由追女仔一流。

不過,如果真係有男生用這個理由約會我,我大概不會理睬他。

嘿嘿,屎橋。

然而,真的發生了。

夢境成真,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0/25/2009

常常覺得,人月大交朋友月難,尤其是工作忙的. 所以一定要珍惜現在有的真朋友.

10/26/2009

現在有的真朋友不多,
因為是真朋友,所以即使不常見,
也是真心對待對方。
慶幸我有這些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