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任性.喜歡.創作.美妙

0







任性的舉動,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有理由的就不叫任性了)
那天看一個網誌,介紹福山雅治翻唱的一首舊歌,驚為天人。
那刻就對自己說,我要得到這首歌。
於是,我在網上找到那張唱片,再聽聽其他我還沒買的唱片,嗯,終於任性地買了四張。(不是沒有考慮的,因為現在日元高企啊,訂日本唱片貴好多架。)
我以前有一個習慣,喜歡一個歌手會收集他的所有唱片。
初初喜歡福山雅治的音樂,也只買了近幾年的作品,已經夠我聽很久很久了。
如今又添置四張,樂透了。
其實,還有許多早期的唱片,不過,暫時就只任性到這地步。
------------------------------------------------------------
每個人都有人喜歡有人不。
每句話也有人認同有人不。
我並不害怕別人不喜歡我,只是厭煩那些不喜歡我的人過度“關心”我。
我並不害怕別人不認同我的話,只是厭煩有人斷章取義唔明扮明兼唱通街。
有人討厭我又如何?
討厭我的人絕對不能抹殺喜歡我的人對我的喜愛。
有人誤解我又如何?
所有誤解都不能抹殺真相。總有人懂得分青紅皂白。
------------------------------------------------------------
所有寫下來的文字,都是創作。
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
其實只有我一人知道。
有時與現實完全無關,甚至與我自己無關,
以此來揣測我的生活和心情,
很傻。

因為我的世界,其實很大。

------------------------------------------------------------
美妙的事情是,
聽著動人的音樂,
讀著喜歡的書籍
看著感人的電影,
寫著率性的文字,
吃著美味的食物,
愛著愛我的人。
其他的人和事,我管不了,也不想管。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