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簡單的快樂

0







契女送我的畫,雖然未能完全知道她想表達甚麼,但很感動啊!
她有說:I Love You Kitty媽,還送我一朵小花,圖中的人兒,應該是我吧,我估

廣告說:心情好,買鞋;心情唔好,買鞋
但其實,我很少買鞋
一來我每次穿新鞋都會刮腳,免得過也不想受苦
二來我是鴛鴦腳,一隻腳比另一隻大,很難買到合心水的
我雖然長得不高,但從來不喜歡穿高跟鞋,只求舒服,所以多穿平底鞋
這天看見很多漂亮的平底鞋,試穿後每一對都漂漂亮亮,很想全部買下,不過,要有節制啊,所以只買了這一雙,平到你唔信!
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愛人突然買了三套東野圭吾的小說給我,說是三套,因為白夜行幻夜都分上下兩冊,五本書,有排睇
不過,首先想KO英文版《The Time Traveller's Wife》,可能因為已經看了電影,電影沒讓我愛得想追看小說,但買了亦不能不看,我會盡快完成的
還有排住隊等睇的書,還有許多隨時插隊的書,真的不愁寂寞

以前買過很多次Schedule Book,一般用了幾個星期就會嫌重放棄
這一次在書店看見這款記事簿,覺得很漂亮,買了之後一直放在手袋中,甚麼事也記在這裏,甚麼時候約了甚麼人,小說進度,想買甚麼DVD,電話號碼,突然想記下的一段對話......
很好用啊,不過其實我要記的事情不多,只是過於零碎,薄薄一本,起碼可以陪我走一年,作為生命的一點印記,很好玩
最近在這裏記下兩篇小說的構思,一篇講母親,一篇講父親,很想可以快點寫出來

今年二月,我來香港跟多位Blog友見面,其中一位Blog友送我Godiva的榛子巧克力醬,超級超級好味,於是吃完一瓶之後,自己又買了一瓶,真係好正!
美食原來佔去我生命的很大部分,常常試新餐廳,想試新野唔想試舊野,吃到美食就覺得大滿足
早上吃一片麥包塗這款巧克力醬,再加一點點乳酪,已經有足夠能量應付全天的未知數
晚上,偶爾跟愛人撐枱腳,我不求貴價食品,有你就足夠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