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9

《翻生侏羅館3》

0








第一集和第二集《翻生侏羅館》(Night at the Museum)都是在戲院看,看了一次就算那種。第三集上映時沒有進戲院看,但在Netflix有齊三集,跟女兒一口氣追完三集《翻生侏羅館》。

重看第一集時我睡了一點點,看第二集時我幾乎睡了半齣,沒想到第三集我竟然完全沒有睡,這樣應該可以假設第三集是最好看吧。

第一集是新意大晒,第二集是推砌出來的狗尾續貂,而第三集則是一個圓滿的終結。第三集的故事講述因為令博物館各展品翻生的黃金魔法板出現鏽蝕,令展品出現異常。主角於是帶同一班展品到大英博物館追查令魔法板回復正常的方法。這樣的故事大綱當然也有點硬來,但是笑料豐富到位,娛樂性十足。

一口氣看三集《翻生侏羅館》就像看著主角賓史迪拿的成長,由一事無成到名成利就到放棄一切只為守護重要的事物再到最後明白放手的必要。這是娛樂片沒錯,但看到最後依然可以看到令人慼慼然,尤其是這是羅賓威廉斯的遺作,更增添了一份哀愁。

---------------------------------------------------
官方故事大綱:

展覽館「實Q」拉利(賓史迪拿)將會聯同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西部牛仔(奧雲韋遜)、反斗馬騮仔及一眾新舊老友,誤打誤撞下跑到英國倫敦,進軍大英博物館兼穿梭大街小巷旅遊景點,展開段段開心興奮的魔法大冒險!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