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

【懷念澳門凱悅】Pigeon Hole

0






之所以稱之為Pigeon Hole,大概是因為白鴿有送信的隱喻,而這裏就是各個部門送信的地方。 
只是,沒有白鴿。 
於是,各個部門都得派員到這裏送信和收信。 
而我就是我部門的白鴿。所以每過一段時間(例如工作得有點悶,想出外逛逛),我就要到Pigeon Hole看看屬於Public Relations的格格有沒有信/內部通知之類的,又或者我有甚麼要給其他部門,我都得跑到這裏將函件放在相關部門的格格內。 
Pigeon Hole佔了整整一面牆,有著所有部門的格格。所以有甚麼要通知所有部門,只要來到這裏,將通知放在每一個格就行了。 
由於Pigeon Hole就設在F&B Office的外面,所以到Pigeon Hole後,我很可能會跑去F&B OfficeSa姐(F&B Office秘書)聊一聊。事實上,Sa姐就像一個大家姐,一直很照顧我。到了現在,一班舊同事相約飲茶,Sa姐也會約我出來,成為我和一班舊同事的橋樑。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