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2

十種心情

0







1.
最近心情低落暴躁。
可以完全沒有原因嗎?

2.
想做的事情永遠做不完,
越積越多,多到自己不敢正視。

3.
我沒有在抱怨。
真的,我不抱怨。
但我還是會偶然感到低落。

4.
有期待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即使只是一個星期,還是覺得遙遠而漫長。

5.
依然在乎輸贏。
依然在乎每一個人的看法。
這樣下去不利健康啊。

6.
女人的情緒問題,
其實不需要任何理由。

7.
面對許多選擇,
面對更多機會成本。
我們可以做的,從來都很有限。

8.
重讀曾經引起軒然大波的文章,失笑了。
為甚麼當初會感到氣憤難當,甚至想改變自己?
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要為那事下注腳,就是有人身有屎,才會對號入座。

9.
我以為自己不是一個貪心的人,
我以為自己的要求並不過份,
但怎麼最後演變成我很難侍候、要求多多呢?
我絕對不是在找碴,
只是我天真的以為,答應了就是答應了。

10.
遺忘很容易。
再過一個星期,我大概就會忘記是夜為甚麼寫下這堆文字。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