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

抬頭就是陽光

0






我甚少在這裏寫時事政治,不是無感,只是世事紛擾,總覺得我說甚麼或沉默以對,也沒有分別。

哪裏發生天災,哪裏發生人禍,所有的悲劇不是一句RIP就足夠宣發心情。因著一些經歷,我從不認為在網上平台說一句加油或祝福對事情有甚麼幫助。我不喜歡打完幾隻字就認為自己對此事的關心完畢。

這個年代,人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公開發表意見,手指一動就可以轉發訊息,所以我更慎言了。只談自己的生活瑣事,只談我喜歡的電影和書,只談一些小感受,最好只談開心事。

悲劇不時發生,但願傷感早日平復,然後枱頭就是陽光。

希望常在。快樂常在。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