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結婚十六周年

2






結婚十六周年,有時會忘了我們認識了多少年,婚姻又走了多少個年頭,反正已是親密無間的一家人。

偶然想起結婚前總是不時有些不快,現在我如何回想也記不起當時為了甚麼而難過,反正現在快樂就是。

總是不敢將現在的生活形容得太幸福,怕甚麼小器的,所以現在貼文也少了,有些感覺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人生路上難免跌跌撞撞,哎,今天慶祝飯也訂錯了,但誰知是不是錯有錯著呢?兩個本來不認識的人決定牽手走一輩子,最初的時候誰又能說得準這肯定是對的人?現在說一輩子還很遙遠,但感覺對就是了。搞錯了一頓飯,難過了幾天,所佔的份量微不足道,我們還有漫長的歲月感受快樂,兩個人(噢不,是三個人)一起吃的每一餐也不會有錯,因為我們都是對的人。

很快又一年,明明好像去年才結的婚,怎麼一下子就說十六年了,不捨得時間走得這麼快,因為我們黏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也嫌不夠。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結婚十六周年快乐,这篇文有幸福洋溢和新鲜的感觉!祝福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12/04/2018

@Hitomi喜多米

謝謝,你也要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