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9

生日・Me Time・耍廢

2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在生日那天洗廁所的地板,

但我就是這樣做了。

看不過眼地板太污糟,

一洗為快。

已經早過了會想在生日慶祝的年齡,

最好不要提醒我又大了一歲,

我不想知不想提起,

靜靜過這一天就好,

所以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是請一天假,

然後宅在家裏,

好好享受Me Time。

Me Time嘛,做甚麼也好,

連洗地板也是好的,

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光,

我只想盡情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等一下,

我可能會寫完一篇稿,

然後盡情煲戲,

也可能翻開一本書看到夠,

也可能心血來潮打開衣櫃,取出所有衣櫃內所有衣服,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斷捨離。

又或者索性甚麼也不做,

窩在床上耍廢。



到底今天我會做甚麼呢?

我自己也很好奇。

也許無無聊聊就過了這一天,

也好,

誰說每一天也要生產力滿滿?

難得可以耍廢,

為生活重新注滿力量。

耍廢救人生。

咦,我到底在說甚麼?

就這樣吧,我要去享受我的耍廢生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生日快乐!耍废即是幸福活在当下!

1/19/2021

@Hitomi喜多米

謝謝哦,然後我渡過了一個充實的耍廢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