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4

執著的時間

0






我該是一個執著的人,認定了某件事便不容易改變。
兩年前新居入伙,四處看家庭用品,對這個時鐘幾乎是一見鍾情,於是便買了它回家。
一年後發現它總是走慢了,無論換了多少次電芯,過兩天它的時間總是出錯,有時是慢十分鐘,有時慢一小時,有時索性罷工。
終於忍無可忍,唯有承認它蒙主寵召,歸天了。
放棄它之後,家裏還是需要一個時鐘吧。但是如果要換一個時鐘,該是怎樣的鐘呢?因為老公不希望在家裏任何牆壁打釘,所以還是決定用這款座地時鐘。本來還有不同款式時,可是我執著的性格在這時發揮了作用。我還是喜歡這一款啊,於是我們便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鐘回來。
我這一份執著,也適用於愛情啊。呵呵,所以我十年前認識了我老公大人之後,就認定了他,一直是一條心,沒有變過啊。
嗯,我這樣示愛,老公大人,該也有點表示吧?

PS: 可憐的我在17/4 要出差九天,你要好好掛著我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