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7

【泰國優哉游哉之旅】之初到Aleenta Resort

0






Aleenta Resort比華欣市區還要遠20-30分鐘車程,於是我們五時開始在曼谷出發,八時多才抵達,沿途經過許多著名的酒店,然後客車駛入荒蕪的小路,四周都是樹木,在黯淡燈光下,客車駛得特別慢,偶然經過一些類似市集的地方,都以為快到了,可是客車還是繼續往前走,駛往更夜深人靜之處。

往酒店途中,四野無人,一片的綠和無盡的蔚藍,雖然要困在車上,還是覺得悠然自得
終於抵達,兩名酒店員工已經在門外等候著我們的到來。
酒店大堂很小很小,絕對不能跟富麗堂皇的一般酒店大堂相比,可是感覺卻出奇地舒服,而且在那一刻,已經喜歡這大堂的感覺了。

 這裏就是酒店大堂,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
接待處其實就是一張辦公桌,我們還未坐下來,職員已經奉上兩串鮮花,我們一坐下,即送上兩杯冰涼的薑茶,清甜得很。我們還未報上名來,他們已經知道我們是誰了。我們填寫好簡單的資料後,便隨著員工到我們的房間。
酒店員工送上兩串小白蘭花,房間的桌上放著一盆鮮花瓣,感覺就是不同
除了行李員為我們拿行李外,另一位女職員亦很熱情的介紹房間裏的每一項設施,以及酒店的服務項目和活動。她告訴我如果我放這隻木青蛙在門外的話,就代表著不准騷擾的意思。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一直想買這隻木青蛙回家,但是當然最後還是刻制了自己這個無聊的念頭。如果我家裏只有我和老公二人,放木青蛙在哪裏表示不准騷擾呢?

 客房床上的擺設,就是這隻木青蛙含有不准騷擾的意思
我其實沒預期過酒店房間是這樣的,很有特色,許多個細節都充滿著泰國的特色。沒有電視的房間,準備了ipod Hi-Fi,播放著輕柔的音樂,還有燃點著的香薰,滿室的香氣令人即時放鬆。
 浴室也不忘鮮花擺設,異常溫馨
可是,還未來得及細看房間,我們便急急到餐廳吃飯了。實際上真的有點肚餓嘛。酒店只有一間餐廳,我們選了泳池旁邊的位置,這天晚上餐廳的主題是泰國菜,於是還未點菜侍應就奉上冰薑茶和一種泰式前菜(哈哈,一來因為這裏真的只有燭光,沒有燈光,二來從沒吃過這種東西,所以吃了也不知道吃了甚麼,不過好味就是了),因為已經夜了,也不想吃得太飽,所以我和老公各點了一個湯,一客木瓜沙律(值三隻辣椒)和一客主菜。
蠋光晚餐--在搖曳的燈光下進餐,旁邊就是泳池,心曠神怡也
結賬後,侍應還笑著對我們說,明天見。
哈哈,明天一定見,因為我們明天不打算離開這間酒店呢。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