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8

【泰國優哉游哉之旅】之客房大解構

0






我們在Aleenta Resort住的是Canelle Suite,屬於最便宜的Ocean View Suite類別,後來真有點後悔為甚麼不多花一點錢住Beach House。雖然如此,這個房間還是出乎意料地令人感動。


 Canelle Suite的裏面,舒服就是了
房間內所有傢俬和擺設都很有泰國住家Feel,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泰國的傢具,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吧。
 三個高高低低的瓶子就這樣一放,已經很有型了。
井字型的小几,放著的ipod Hi-Fi看來也特別有型(後來我在香港想找這款iPod Hi-Fi,卻始終沒找到。舒舒服服的沙發,油紙傘,餐桌前的木窗,藏著雪櫃的小櫃,等等,都是我的心頭好。還有一個大平台,大大小小的咕臣躺在上面看書好不自在,而窗外的風景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吧。
 沒辦法,就是喜歡這種簡約的味道
 躺在沙發上,一邊聽歌,一邊看書,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Mini Bar上面,每天送上一款水果,第一天是山竹,第二天是荔枝,正
 這個平台可比我家的平台大一倍呢
 窗外的景緻如此,夫復何求

 餐桌前的小窗,夠氣氛
浴室更有點嘆為觀止。這裏不是浴缸吧,基本上就是石頭圍出來的,據說可以選擇在這裏浸花瓣浴,還有第一次遇上的花灑頭是從天花板吊下來的,水就在頭頂淋下來,這樣的洗澡感受大概不會遇上很多次吧。
 這樣的浴缸,真在不知怎樣形容
這是房間的鎖匙,掛著貝殼,第一眼接過就沒話可說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