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7

最近之種種

0






最近都沒有怎麼更新網誌。


不是因為我沒甚麼跟大家分享,

只不過是沒時間罷了。

書越看越多,就是沒時間寫介紹,之前看了未寫的應該有亦舒的《世界換你微笑》;東野圭吾的《伽利略之苦惱》、《瀕死之眼》;宮部美幸的《繼父》;伊維特《伊維特歌劇院》,還有一些散文集。

電影好像少看了,有些看了十分鐘就睡著了,結局前會醒來,這樣算不算看過呢?

電視劇明明戒了,但最近竟然都在追看。

《女王辦公室》不用說,早回家的晚上一定看。以前看完這齣就關電視。

現在?

《掌上明珠》做預告的時候,我還口口聲聲說一點也不吸引,結果由第二集開始一路追下去。

《談情說案》很明顯地低手抄《神探伽利略》,但查案片我一看喜歡,也就順便看下去。

《蒲松齡》我也沒興趣啊,但我也估計我會看。最多一邊看書一邊看。

都說,時間是最公平的。

我花了時間看電視、看書,自然沒時間寫Blog了。

說不定,有一天我突然又開始密密寫Blog。

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