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4

意見與尊重

0






其實,香港政治的事,我是不應該有任何意見的。


我沒有任何立場,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為甚麼有些人可以完全漠視“尊重”二字。

我一直說,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意見。

每個人也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何必強迫別人非同意自己不可?

我是一個固執的人,喜歡堅持己見,

但是如果對方比我更堅持,

就算我再不同意,

也不至於辱罵對方,

甚至攻擊對方,

然後還要理直氣壯。

就算不是為了“尊重”別人,

也好歹為自己保留一點尊嚴吧。

最糟糕的是,

覺得這樣有問題的人竟然不多,

那對底是哪裏出現問題?

日後,每個人都攻擊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

這樣的社會將變成怎樣?

我們的下一代又會怎樣?


也許,你不認同我這個想法,

但也請別攻擊我。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