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有一天過一天

1






。生病。
自以為很怕熱,結果上周天氣一轉,我立即病倒了。
雖然只是傷風,但全身乏力,連話也不想說一句。
說到底,還是健康最可貴。
不過,就算平日多注重健康,有時候說病就病,冇情講。
所以,我最近的口頭襌是:感謝主。
又平安渡過一天。

。主宰。
再說明一次,我其實沒有宗教信仰。
所以當我說感謝主時,實際上不知道是感謝神還是甚麼主宰。
我相信冥冥中自有主宰嗎?
也許信,也許不。
有時候相信的話會好過一點(一切不由人,自有其安排),
又有時候相信自己會過得更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

。倒數。
在手機裝了一個倒數日期的應用程式。
每天都在倒數著四個重要日期,好像結婚紀念日。
有時候覺得遙遠而漫長的日子,
隨著時間過去,倒數的日期真的會變成零,
然後,我又調較倒數另一個特別日子。
在倒數之中,彷彿看到自己一步一步邁向更令人期待的未來。

。未來。
未來不可知。
明年是不是世界末日也不知道。
但總不成甚麼也不做,甚麼也不計劃。
於是,有一天過一天,
活好今天之餘,
同時為未來作好準備。
對於未來,還是要充滿期待的,
否則今天就活得沒有意義了。
有一天過一天,
然後有一天,我要高聲呼叫:
我是幸福快樂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1 comment

11/14/2011

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