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1

《愛你愛我》贈書大行動

0






今天收到出版社送來的《愛你愛我》,之前有海外的讀者問我如何可以購買,嗯,老實說,我不知道,所以如果有澳門以外的讀者有興趣看這本書,我寄給你們吧。

有興趣的海外讀者可以寄email給我:kittylsk@gmail.com。

澳門的朋友嘛,有興趣的話請多支持本地作者,到邊度有書或者文化廣場購買吧。

PS. 書是簡體字啊。
--------------------

《愛你愛我》由三段發生在酒店的愛情故事組成,第一個故事《愛你愛我》發生在我工作過的公關部,一個公關主任跟攝影師的一見鍾情故事。我想寫一個甜蜜的故事,因為這是紀念我最愛的職位。

第二個故事《第二次初戀》寫初戀與遺憾,許多人的初戀都帶著遺憾,嗯,我得感恩我的初戀收成正果。

第三個故事《愛上我吧》篇幅最長,寫愛情的計算。我們對愛情可以有許多美好的設想,但有多少是在我們的掌控之內?很愛很愛一個人,卻未必是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愛情真的可以計算嗎?當初只想寫一個簡單的愛情計算題,卻越寫越失控,越寫越心痛。在愛情裏,怎麼總是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