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9

生日感言

2






朋友到底是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慶幸人生路上遇到的每一個人,交會的時間有長有短,緣份有深有淺,但都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多姿彩。看到很久沒見的友人祝福,就會感恩大家還願意花時間送上祝福。愛你們。

活到這個年歲,難免思考現在的生活有甚麼需要改變。

於是,最近較為積極做一點運動,跳 ZUMBA時發現自己手腳嚴重不協調,每一下動作幾乎都是錯的。不過沒所謂,動動身體,出出汗就好。每次做運動時我就會問自己為甚麼要攞苦嚟辛,但是做完又會覺得很舒暢。

去年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唯一達成甚至超出的就是閱讀量,實體書看不完,又買了一大堆電子書,我不抗拒電子書,甚至覺得比實體書方便,翻頁劃線更輕鬆,字體字型又可以調較,最重要是不用煩惱收藏問題,所以不知不覺多買了。不過喜歡的作家還是要買實體書棒場。

去年電視電影看多了,主要都是經 NETFLIX看的,付半隻 DVD 價錢的月費就可以有萬千選擇,雖然我知道免費的渠道很多,但是要看到清晰畫質和流暢體驗,我還是覺得付一點點錢很划算。

生活看似一成不變,但其實變化總是不知不覺發生,一年後我會養成甚麼新習慣我猜想不到,唯一希望是能夠多點寫作,老是以忙碌為藉口總不是辦法吧。

多看書,多寫作,快點財務自由,讓我可以看更多書更多電影,寫更多小說。

以上,寫在2019年生日終結前。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20/2019

祝淇淇生日快樂!我的生日在十二月中,你的生日在一月中,皆是回顧過去、展望將來的時期。
去年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唯一達成的是上了一個畫水彩畫的短期課程,但因為貴,未必會繼續上。
大家一起多看書、多寫作吧!

1/20/2019

@

去年沒有訂下做運動的目標,但後來做完體檢就開始做運動,希望今年可以keep住。我之前學普拉提感覺很好,但因為加價後覺得太貴,現在轉了場地上瑜珈和Zumba,還是有點不習慣。

一起多看書多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