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0

閱讀很幸福,所以我又買了閱讀器

2






早前說過要放棄買Kobo的念頭,但我終究還是買了心心念念的

8月的時候就決定入手,當時豐澤買機送$150書券,我覺得是入手的好時機,但到現場沒有白色,回家打算上網訂購,但已經沒有書券贈送。當時發現台灣做“爸爸折”有88折,心想更便宜啊,但是台灣的機都不寄港澳,我又懶得找代購,而且大家都說等9月周年慶會更便宜,便決定多等一個月。

周年慶開始,我想買的Libra H2O只減300元台幣,另送900元台幣的書券,其實沒有太便宜,而且要找代購也是一筆費用。失望之際,發現豐澤這一次送$225書券,雖然這機種完全沒折(其他型號的機種都有減價啊),但還是決定入手啦。

想買Kobo的電子書閱讀器,不是因為這裏的書有較大的折扣,也不是這部機的效能比較好,而純粹是因為Kobo的機可以直接看Pocket的文章。

經實際測試,用來看Pocket的文章真的很爽啊,之前在Hyread Gaze有安裝Pocket App,但是翻頁超不順暢,所以完全不想用來看,也有試過將Pocket文章轉到Kindle看,但過程還是有點轉折,而且一個檔案包含十數篇文章,而我又不是一次過讀完所有文章,感覺有點混亂。但用Kobo來看Pocket,翻頁順暢到不行,而且逐篇文章處理,再也不用記著哪一篇看了哪一篇未看,並跟Pocket同步,真的超爽啊。以後真的可以隨便將網上看到的文章抓到Pocket再轉到Kobo看,而且機身小小的方便帶出門,等待的時候看一篇短短的文章,正啊。

當然,趁著Kobo周年慶做69折(搭配某些書本身已做85折就更便宜),以及豐澤送的書券,一口氣買了三十本書,有夠誇張的,也試著將一些已有的書檔透過Calibre轉為kepub再轉入Kobo Libra H2O,同樣方便快捷。

這次也買了幾本漫畫,之前擔心7吋的機看漫畫會不會太小,但看下來並沒有任何問題,似乎用來看漫畫也不錯。

使用一天下來,只覺得相逢恨晚,應該更早買才對。(因為我已經有很多部電子書閱讀器,我才一直覺得再買好像有點過份,但其實每一部也有特定的用途,每一部也是無可取代的,所以只要每一部都在用,就沒有浪費啦)

之前在Notion整理一下閱讀清單,整理好的待讀清單有157本書(未整理的不計其數),還有55本想在圖書館借的電子書,還真的有夠瘋狂的。

閱讀很幸福,所以就一直幸福下去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9/11/2020

好環保喔。

9/12/2020

@Jit

的確少買了實體書,但我擁有好多部閱讀器啊(但每一部也有特定功能,無可取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