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3

2021/04閱讀總結

4






 主題閱讀

小說三本

《1984》

《薩哈公寓》

《我們沒有秘密》

散文3本

《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

《一張椅子的生活態態度》

漫畫4套,共10本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4–10

《收集癖最需要的整理術》

《笨拙但自信地向前走吧》

作者:Kumanomitsu

評分:★★☆

繪畫書3本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5/03/2021

我也不常看沉重的書,特別是忙或壓力大的時候。小時候反而什麼書也看。
《1984》令我覺得很震撼,結局很灰暗。最可怕的是政權令人性扭曲,再也回不到從前。看完你的介紹,對《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有點興趣。
最近我一連看了好幾本小說,有部份是克莉絲蒂,重看也好看(因為忘了大部份內容)。

5/03/2021

@

我竟然從來沒看過克莉絲蒂的小說,不過我有許多她的電子書,只是還沒輪到她。新書越買越多,舊書就一直積壓著。

《1984》真是黑暗到爆,極權統治多可怕,但當現實一步一步走向小說的步伐,人真的非常無力。

6/01/2021

我看完《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啦!她童年時的故事很好看,她從小到大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令人看得氣慣,喜歡她學會反抗。不過這本書比我想像中短,看得興起時卻突然看完了,覺得不夠喉。除了那些「鬼故事」,我也想看她描述生活瑣事,像她與幾個舊同學的友誼。

6/01/2021

@

還好你喜歡,我也是,最後一篇我還想看後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