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0

小便宜Vs大代價

0







嗯,我從來不否認我是一個師奶。
師奶的其中一個特徵,是貪小便宜。
雖然理智的我明明知道,小便宜的背後,往往要你付出大代價。
小便宜Vs大代價,
永遠都是商人贏的嘛,我們這些師奶卻仍然樂此不疲。
我想說的其實是,
每逢一間商店說儲夠多少分就能換取貴賓卡,
我明明只是偶然來買東西,
但為著換取貴賓卡,我會刻意三番四次光顧該店,
然後?
然後就往往不會再光顧,或者一年不超過三次吧。
為著以後可以得到若干折扣,
你必須以正價購買一大堆東西,
於是到得到貴賓卡時,
已經沒甚麼可買了,
你以為終有一天可以得到優惠,
可是當你再次拿出貴賓卡時,
竟然發現已經過了期。
蝕呀今次。
但下一次,
依然樂此不疲地受騙。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