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我們成為我們之後

2






九年前的今天,我不再是我,你不再是你,
因為,我和你成為了我們。
那不是法律上的責任,
也非宗教上的承諾。
事實上,當日簽署結婚證書的誓言(真的有嗎?),我早已忘記,
可是,這九年走過來,
我們無時無刻守在對方身邊,
遭遇過許許多多的喜樂與哀愁,
順境和逆境之中,
我們堅持,因為擁有對方,世上一切都變得次要。
前一陣子,你因為這幾個月來貼身照顧我而粗勞過度,
嚇得我惶惶不可終日,
我甚麼也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啊,
所以我們都要健健康康,一直相守下去。
--------------------------------------------------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十二月。
這個月,對我來說充滿喜慶。
除了結婚周年之外,
月中和月尾都有好事發生。
有時我還是會惶惑,在事情發生之前,仍然在擔心變數,
但人總該心懷希望吧。
到了2012年,我應該有更多時間寫Blog吧,
到時再跟大家曬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2/01/2011

:) 開心最好

12/01/2011

人生最重要都是開心,所以一直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