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我和我的……》出版啦

2







12月第二宗好事來啦。
我的小說《我和我的……要出版啦。
這一次的主題是“世上另一個我”。
有的小說我寫來好玩,有的小說我寫來療傷。
這一本屬於後者。
雖然,你大概不會看到我在小說中如何療傷,但小說確實寫於我最失意之時,透過書寫,我慢慢從憂鬱中解放出來,所以對此書有著一種另類的感情。
我曾經想過,寫完《我和我的……,就大概沒有必要再寫長篇小說了,因為我將我想寫的都寫了出來。
我會視之為一本私人扎記,雖然內容與我的生活完全沒有交集,但卻處處流露著自己的影子。
這一次,我用最純情的筆觸,寫著我和另一個我的故事,希望除了能觸動自己,也能觸動每一個讀者。
---------------------------------------------------------
由於《我和我的……》大概只會在澳門有售,我想不到澳門以外的朋友有何渠道可以購買到,而我又希望有更多朋友能看到此書,所以我決定舉行送書大行動。
有興趣看《我和我的……》的朋友,請將姓名和地址電郵(kittylsk@gmail.com)給我,我將於明年初將書寄上,只要你不是住在澳門,就算多遠我也會寄給你。
萬一你住在澳門,那就請你稍後到澳門的書店購買,多多支持。
PS.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不這樣說的話好像有點不像樣)
PPS. 我會集齊一次過寄書,所以不會太快寄出,但如無意外應該可在2012年第一季收到。
PPPS. 不用跟我客氣說要跟我買書。我的目的只是希望讓更多朋友看到此書(總勝過書放在我家中封塵吧),所以你願意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舞。
--------------------------------------------------------------
故事簡介:
如果你相信平行宇宙,
你也許會相信,世上有另一個“我”。
世上的另一個我,到底是怎樣的我?
就算眼前出現一模一樣的自己,
你還是無法由衷相信吧。
我寫出了另一個我,然後發現,
我就是我,世上只有一個我。

我並不孤單,世界與我共存。
路上遇到的人、街上的風景、蛋糕的氣味、收音機傳來的音樂、戲院播放的電影、書中的文字、新聞廣播的片段,統統都會成為我的一部分。
別人會成為我的一部分,我也會成為別人的一部分,我是宇宙的一員,而我之所以成為我,是宇宙巨輪的推進。
我與萬事萬物互相影響著,構成這個浩瀚的宇宙。
──摘自《我和我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c
12/17/2011

恭喜啊~:)

12/17/2011

什麼時候出呀?如果我去澳門玩可以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