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生命如此美好

, 1






今天是2011年最後一天,之前說過這個十二月陸續有好事發生,所以趁這天宣佈,我當媽媽了。
為了帶這個小生命來到這個世界,我閉關了半年,這半年來我除了看醫生之外,基本上足不出戶,生活範圍就是沙發和床,很偶然會坐下來寫寫blog,偶然程度有目共睹。有時我想,我的生活暫停了,完全沒有進展,不過,腹中生命卻是一天一天長大。
期間有多少心理和生理壓力不提了,反正都已過去。看著新生命,我沒有預期的感動流淚,只是覺得超冧。看到家人比我更高興,才讓我覺得感動。
感恩,一直在感恩。回想起來,竟然覺得有點超現實,噢,真的發生了。人還在醫院,準時有姑娘提醒我餵奶,抱起小人兒的手忙腳亂,在在的告訴我,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出院後得面對新挑戰了,生命如此美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1 comment

12/31/2011

恭喜kitty媽媽!!祝你和你的女兒新年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