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0

我喜歡看海

0







1
我喜歡看海,因此去旅行時喜歡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我不一定游水,也不一定享受刺眼的陽光,
但我享受望著大海發呆。

2
我喜歡看海,聽著緩疾有度的浪聲,
內心總能平靜下來。

3
我喜歡看海,最好是透明的藍。
清澈明亮,洗滌心靈。

4
我喜歡看海,無邊無際,感悟人類的渺小。
對人生的不幸,對世事的不公,
統統淡然處之。

5
我喜歡看海,但不喜歡澳門那黃澄澄的黑沙海灘。
那不會讓我想到平靜,只會讓我越看越沮喪。

6
我喜歡看海,家裏其實可以看到狹縫中的海景,
雖然愛人告訴我,那個不是海。

7
我喜歡看海,可是看海的房子特別潮濕。
家具易受潮生鏽,對健康也不好。

8
我喜歡看海,女兒五歲時還想帶她去關島塞班,
所以,祈求政治局勢穩定,不要開戰啦。

9
我喜歡看海,那是上天送給人類,
最浪漫的禮物。

10
我喜歡看海。
我喜歡看海。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