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5

紀念價值

0






我重情,但我不太喜歡保留具紀念價值的東西。
例如有人會保留子女的臍帶,為子女製作胎毛筆,保存子女每隻換下來的牙齒,
但我統統沒做。
我一直想不透,我留下這些東西來幹甚麼?
純粹為了紀念?
這些東西統統沒有用途啊,而我還得好好保存,
那我如何實行"人生要清爽"的計劃?
如果真的為了紀念,我拍張照片就好,
反正人到最後還是塵歸塵土歸土,
到時珍而重之的東西也會變得毫無意義。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是子女健康的成長,
是夫妻間的愉快相處,
是友情的長期維繫,
而非一隻牙,一件訂情信物,一本紀念冊可比。
雖然不怎麼留紀念物,但我喜歡拍照,

看著照片,絲絲點點如同昨日,已成最美麗的紀念。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