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6

因你而重要

0






我的女兒是一個大膽又細膽的女孩。
大膽在她經常做出危險行為,爬高爬低冇時停。
細膽在她經常表示驚驚,
見到貓:驚,
照片中的動物:驚驚,
連沙發的凹槽,衣服上的毛頭,也驚驚。
貓是真驚,因為曾經被一隻貓嚇到喊,
但其他東東,她不是真的害怕吧。
每次她表示驚驚,我就對她說,
媽媽在,不用怕。
無論如何,我在盡我的能力保護女兒,
希望她感覺到,只要有我在,她就是安全的。
我想保護她不受任何傷害,
但是這個世界充斥著種種危險,我甚至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
(女兒出生後,我的生命變得重要多了)
於是,我盡可能不到危險的地方,不做危險的事,不立危牆之下。
車子在倒後,我永遠不會在車後走過,
別人在安裝招牌,我也躲得遠遠的,
先得保住自己的生命,才能保護女兒吧。
為了女兒,我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覺得自己其實是一個重要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