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

生日感恩

0






每年總會有一次生日,
這日子其實跟另外364天沒有分別,
一樣是24小時,
一樣是同一個我,
嗯,雖然是又大了一歲,
但跟昨天的自己相比,不過是過了一天。

這一年的生日過去之後,往後我跟愛人一起過的生日,將比我們沒在一起過的多。
這麼多年過去,
愛人還是會為我的生日張羅,
由設計神秘節目到浪漫飯局到精緻禮物,
懷著感恩的心接受愛人的精心安排,
我是多麼幸運遇到一個能相伴一生,時刻以我為先的愛人。

一如往年,我不敢有生日願望。
又其實,根本不需要願望了。
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努力令自己和身邊的人開心。
如此努力的活著,就不需要甚麼願望了。

有時候會做了一些傻事,
但人生難得糊塗,
平安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