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5

謝謝你愛我

4






相戀第21年,一起度過三個七年之癢。

如果不追求精準的年份計算,那就是第一個七年在談戀愛,第二個七年在新婚中磨合著生活習慣,而第三個七年就在學習為人父母。

時光過得太快,幸好愛意並沒有隨時光流逝。

這些年來,我們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風風雨雨和甜甜蜜蜜,讓日子不至於太平淡,雖然有時難免覺得平凡是福,但回想起來每一次的挑戰每一次的困難在變成回憶以後總是更加難忘。

噢,原來當年我們怎樣怎樣,一切的事過境遷都伴隨著雲淡風輕的悠閒。

老實說,這一年不好過,太多突如其來的事情來襲,令我們措手不及,也打亂了許多計劃。現在覺得難熬的日子,將來會變成特別的回憶吧。如此想著,我們繼續大手牽小手,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的身體不好,我的脾氣不好,我的習慣不好,要容忍我的一切不好實在不容易,所以,謝謝你愛我。


一切都將會越來越好,愛你。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9/15/2017

小學已交往?好勁。我表弟娶了中一的女友,我們都已覺得超難得喔。畢竟世界誘惑太大。

9/17/2017

真的,那些突如其來的事情來襲,會變成你們將來的回憶!
你的家是否在裝修中?祝一切順利!

9/18/2017

@Jitda Hui

哈哈,我年紀不輕了。

9/18/2017

@

對呀,剛開始裝修,未來數月應不停睇料選料決定如何做櫃,對有選擇恐懼症的我來說,好頭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