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9

《情人眼裡巴基斯》

0







《情人眼裡巴基斯》(The Big Sick)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美藉巴基斯坦裔揀篤笑演員與美國女孩的愛情故事,一男一女相愛似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男主角是巴基斯坦人,父母都想他娶穆斯林女人為妻,並不斷安排他相睇,導致他遲遲不敢向父母認愛……


雖說是愛情故事,但愛情的篇幅其實不到一半,因為女主角有一半時間陷入昏迷,剩下男主角與女方父母繼續“發展”出各種趣事。電影有很多篇幅講述楝篤笑演員的辛酸,令人唏噓。

電影的調子畢竟是輕鬆的,不算很深刻的愛情,但也挺窩心的。

男主角自編自演,妙在他就是真人真事中的那個真人,親自改編自己與妻子的愛情故事,再親自飾演自己,自然說服力十足。

---------------------------------------------------
官方故事大綱:
巴裔棟篤演員卡苗(卡苗蘭哲尼 )邂逅美女艾美莉(素兒卡山 ),以為只係一夜激情,點知發展出戀人關係。
原本係一個跨種族嘅美麗故事,偏偏男方來自傳統家庭,父母之命不可不從。
卡苗唯有隱瞞戀情,女友當然嬲到爆,仲話要分手。禍不單行,艾美莉又喺呢個時候患上重病,陷入昏迷。
不知所措嘅卡苗終於鼓起勇氣,為愛豁出去,寧得罪家人都要氹掂未來岳父岳母(雷羅曼諾、荷莉亨特 )……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