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7

生活小事

0






.電影.
最近是看很多電影沒錯,但沒多少齣看後令我產生一寫的衝動,於是變成電影看得越多,電影感想寫得越少。
其實,每一齣電影我也有寫短評啊,只是真的提不起勁寫深入一點。
究竟是電影的關係,抑或是我懶了呢?

.打機.
我不是常常打機,但一打通常就會沉迷起來,
直至過了我心目中想過的關數。
然後,忽然就沒勁了,不再打了。
哈哈,過去幾個星期常常在打機,但昨天突然就厭了。

.手機.
因為手機合約到期,於是心思思換手機,
其實我只是嫌棄現在的電話太重,以及影相太慢。
其他一切都好。
現在我的手機行Android,一直覺得不錯,
所以很不願意轉用iPhone,
其實是不想再適應另一個系統。

.唱片.
我不常聽歌,更甚少買唱片。
都是我喜歡的歌手出碟才會買。
睽別五年,周華健終於再出唱片,
雖然都是翻唱女人歌。
大部分我也覺得好聽,尤其是他的唱腔還是跟以前一樣。
嘻嘻,我就是喜歡他這種唱腔。

.癡纏.
我總覺得我跟愛人十分癡纏,
癡纏到一個地步是,即使兩個人在家裏,
由客廳步向飯廳,我們也會手拖手。
如果一大班人吃飯,我們坐在對方旁邊,
不用雙手吃東西的時候,我們也總是拉著手。
有時候,我也不禁問自己:
用得著這麼癡纏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