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8

禮物

0








關於送禮,
應該為買而買,
抑或視乎對方需要而買呢?
生日要買禮物,
紀念日要買禮物,
節日要買禮物,
但對方明明沒甚麼需要喎,
待對方有需要時,
又往往碰不上節日,
迷思啊。

關於收禮
我已經收到上天送的最好的禮物
不該再貪戀物慾
當然,我還是有許多東西想要,
然而,我想要甚麼,我都能滿足自己
可是有時候,
收到禮物還是會十分驚喜,
簡直樂透了。

關於驚喜,
多多益善啊,
哈哈。

PS. 我很懶,不太喜歡買禮物,總覺得買禮物雖然很多心思。
   但今年聖誕我卻要買許多禮物,買禮物其實很開心啊(如果不用付錢更佳)。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