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十年的幸福

0








1.
然後,恍惚間,
我們結婚十年了。
這一年我們的生命出現重大變化,
因為我們成為我們仨。

2.
女兒的誕生,
沒有令我們更恩愛(因為本來已經夠恩愛),
卻令我們從此過得更有意義。

3.
十年前的我們為甚麼決定結婚?
除了相愛之外還有其他原因嗎?
種種原因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真心相愛。(真心相愛大晒呀)

4.
你說你不想再送我回家後獨自歸家,
那感覺很孤單。
十年來,我們從不落單,
從此以後,二為一體。

5.
結婚五周年時,
我們遵守約定,
到關島塞班二度蜜月。
當時我問,十周年還要再來嗎?
你說,待我們的孩子五歲吧。
所以,在十周年的今天,
我們哪兒也沒去,
甜甜蜜蜜地過我們的三人世界。

6.
時間真是十分奇妙,
所有的悲歡離合都經由時間流過,
愛恨嗔癡終究會過去,
剩下的點滴回憶永藏心底。
十年間的經歷,該可寫下傳奇小說。

7.
婚姻不是單純一個承諾。
事實是,愛情從來不需要承諾。
承諾愛一生一世,
那是因為怕自己愛得不夠。

8.
日復日,年復年,
堅守著愛與希望,
未來的未來,
不帶一點恐懼。

9.
愛我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將得到更多的愛,
更大的幸福。

10.
我一直相信我是幸福的。
不是因為現實中我有多幸福,
而是因為我有多渴求幸福。
然後發現,
幸福就在身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