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0

我承認我虛榮

0








我承認我虛榮,所以一直好想擁有Moleskine的筆記本。但價錢實在太貴,我一直想,我家裹有十多本記事本買了未用,何必花錢買昂貴的記事本?買了還不一定用呢。

近年開始全面投入Evernote的電子記事世界,手寫記事越來越少。但由我知道Evernote x Moleskine合作推出記事本之後,我覺得我再沒藉口不買。

好不容易等到澳門有售,但面對一大一小,一橫間一格仔的四個組合,有選擇恐懼症的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哪一款。拿起了又放下,依然覺得這是奢侈品。


但我實在念念不忘啊。為了阻止自己繼續猶豫,今天一舉買下兩本,盛惠396元。依然覺得不便宜,但如果我能好好應用,說不定真的會物有所值呢。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