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之旅

4






今年總共去三次旅行,真是破天荒。
九月時要決定十二月去哪裏。
我其實一直沒有特定的地方想去。
只是心想,
三月去台灣,六月去新加坡,
都是城市。
而我其實一直喜歡陽光與海灘。
十二月不如去陽光與海灘吧。
但陽光與海灘也有許多選擇啊,
一直猶豫未決。
後來愛人說,你以前不是一直想去峇里嗎?
嗯,想去峇里是我在酒店工作時的願望,
當時看到峇里Hyatt的fact sheet,
美麗得猶如仙景。
既然決定不到,就去峇里吧。

選擇酒店對我來說永遠痛苦,
我得認真研究各間酒店的優缺再決定住哪一間。
但這一次我甚麼也沒研究過。
不,我沒有選擇Hyatt,
這一次我選了Banyan Tree。
又是在酒店工作時種下的願望,
當時我接待一個外國記者時,
對方告訴我下月要結婚了,會到泰國的Banyan tree度蜜月。
她告訴我Banyan Tree怎樣浪漫,我從此認定Banyan Tree是必住之選。
然而,多年來因為各種原因(我想價錢會是一個主因吧),
我一直沒有住過Banyan Tree,
這一次愛人對我說,
不理價錢,就住Banyan Tree吧,
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

於是,現在我正會身處Bali Banyan Tree,
享受我至愛的陽光與海灘,
還有愛人與女兒,
人生至此,再無所求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12/09/2013

人生至此,再無所求了。 (Y)

12/09/2013

玩得開心啲!!
(可惜我仲係有所求)

12/09/2013

wow :D very nice, 影多相,好好享受 :)

我次次去陽光海灘都會「考慮」banyan tree架, 不過次次都係太貴冇去之嘛 :P
上次去bali的遊記, 得閒睇吓
http://mrandmrsleungskitchen.blogspot.hk/2013/06/bebek-beng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