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9

拔牙

2






兩年前洗牙時已經知道我上面兩隻智慧牙都長了出來,而且因為我刷不到而蛀了一點點。
因為不想破費,所以一直沒有理會。
兩個星期前右邊牙骹開始有點痛,我不知道是牙骹痛還是牙痛,但前天越來越痛時便預約了牙醫,結果昨天看牙醫時已經不痛了。
牙醫檢查後還是建議將這兩隻沒用的智慧牙拔掉,下面有一隻沒長出來的智慧牙因為長得歪,也建議拔掉,以免將來影響其他牙齒。
其實還建議處理一下爆牙的部份,因為我有一隻乳齒沒甩掉,令一隻虎牙爆在另一邊,三隻牙重疊起來,十年前已經有牙醫提醒過我這樣很容易會引起蛀牙,我也是一直沒理會。
現在可能考慮一併處理,但須按部就班。
先拔掉右邊的智慧牙吧。
原本牙醫說預約下次來拔,我問為甚麼今天不行,他笑說你很心急嘛。
我說人反正來了,懶得再走一轉。
於是立即就拔掉了。
打了麻醉藥基本完全沒感覺,拔牙,縫線也不停。
麻藥過後也不怎麼痛。
看看那隻被拔掉的智慧牙,果然左左右右都蛀了,還好沒影響到旁邊的牙。
下一次要將左邊的兩隻智慧牙一起拔去。
嗯,不過沒有太害怕啦。

我趁這個機會教女兒好好刷牙,否則蛀牙就要拔牙啊。
於是這天女兒看著我刷牙就對我說:
媽媽,刷乾淨D啊。
哦,是的,親愛的女兒。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3/09/2014

前兩天牙齒檢查,一切正常。

3/09/2014

正常真好,我似乎有排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