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

1/4之後

3






2014過了1/4。

這三個月,我完成了小說《陽光最是明媚》(思緒好像一下子乾涸了),

完成了一個project(證明我的時間管理一流),

完成了女兒的入學安排(這最要命,但上天替我們作好安排),

脫掉了三隻智慧牙(別說我勇敢,不怕痛是事實,我其實挺享受看牙醫的,所以脫了牙又洗牙,洗了牙又約兩個星期後重新補牙)。

當一切完成以後,我竟然沒有鬆一口氣,反而感到十分迷惘猶豫。

因為有許多事情之前拖著沒做,當閒下來千頭萬緒,實在不知該怎樣做。

我想做的事情最少十件:

1. 執照片沖晒(這可不是一個小project啊,我到現在依然每天替女兒拍照,累積了半年的照片實在相當可觀)

2. 執屋(這大概講了一年還未實行。我想執衣櫃,我想執影碟,我想執玩具,我想執清所有堆積了雜物的角落,我想執電腦重複的檔案)

3. 陪女兒(我想陪她玩陪她唱歌陪她看書陪她傾偈,但每天實際相處的時間其實只有數小時,忙完後就想多陪她)

4. 寫Blog(連四個月前去峇里的Blog都未寫)

5. 煲劇(現在才開始追看《來目星星的你》,會不會太OUT?)

6. 睇碟(女兒出生後很感恩我們依然常常去戲院看戲,但是家中買了的碟反而完全沒時間消化)

7. 看書(應該有三個月完全沒有看書了,怪不得思緒都乾涸了,單是未看的伊坂幸太郎小說就有三本,吉本芭娜娜起碼四本,買了未看的書十多天,還有更多儲在Kindle的書過百)

8. 寫小說(雖然說思緒乾涸,但其實我想在三個星期內再寫一個短篇小說,但我連題材也完全想不到)

9. 計劃旅行(復活節去台灣算是不用計劃,但六月的旅行要從頭開始認識一個地方再決定選甚麼酒店和遊玩路線,老實說,我最怕設計行程了,幸好愛人決定由他安排行程,實在太好了)

10. 驗身(年年都想驗身,但去年驗身不用一千就可以照B超,為甚麼今年的套餐要近三千?心理上覺得不值,但另一間醫院的驗身套餐更昂貴。單是比較各款套餐就頭痛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3 comments

4/01/2014

這十件事,其實都不算「小事」啊﹗哈哈﹗加油啊﹗

4/02/2014

因為都不是小事,所以有點力不從心吧

4/07/2014

我也有很多事想做,想完成呢。
昨天一天在煲劇,今天用了一天執拾兒子的書及玩具,雖沒幹實事,也感到頗愜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