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9

美容產品

2






年輕的時候,總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貌,
不斷試用各種牌子的護膚品,
天真地相信護膚品所宣稱的功效,
塗下去就能去斑,去皺,去黑眼圈,補水,增加彈性......
試過一種又一種品牌之後,漸漸明白到,
根本就不可能有那麼神奇的產品。
我不否定任何產品的功效,
只是用在我的臉上沒有效罷了。
於是,我接受了
雀斑是無論塗甚麼去斑產品也不能剷除,
黑眼圈和眼紋,跟我和平共處多年。
現在基本上不會對任何護膚品抱有期望,
不再買去斑的產品,
也沒有甚麼皮膚問題想對症下藥。
就是買最基本的保養品,
有效沒效沒關係,
就算去美容院,也不是為了追求甚麼效果,
心裏明白根本就不會有持久的效果
(喂喂,那花錢到底是為了甚麼?)
算是一種聊勝於無的心態吧。
如果甚麼也不塗,甚麼也不做,
說不定皮膚會出現更多問題,
我不求任何改善,只要不惡化就好。
至於上美容院,純粹懶在家做特別護理,
躺下來享受兩小時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
就算明知所花的錢不值,還是安慰自己說:

女人是要保養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4/29/2014

對,我也從來不相信,吃好睡好多喝水做運動(雖然都做不到哈哈),才是最重要的啦

4/30/2014

我也買過一set set護膚品,但沒有每天用。可能用好的潔面乳洗臉,再塗清華素+cream&眼霜便可以。間中用下mask。
「根本就不可能有那麼神奇的產品」--你說得對!